HIHI~大家好,之前一直在忙,現在終於有空更新一下~

 

仍然是唇膏系列的更新~

這支是我8月初在日本專櫃親身買的!!!

很難買得到的#48 色!!! 這色是2016新出的顏色~

可是,香港丶日本丶歐美大部份地方都斷貨了,一直補不到

這次有幸在日本見到它,馬上就買下來!!!還要享受日本專櫃刻名服務

目前只有日本專櫃丶美國官網有刻名服務,還要是免費的!!!!



YSL-圓管SHINE#48 (29).jpg

管身下方刻了我的英文名,大愛 \(●´ϖ`●)/

YSL-圓管SHINE#48 (40)-1.jpg

管身下方刻了我的英文名,大愛 \(●´ϖ`●)/

 

PS:背景的花瓣乃是Laduree聖誕限量花瓣腮紅,很好用!!!有機會再寫它~

 

 前方雷圖預警!!!(((゚д゚)))

 前方雷圖預警!!!(((゚д゚)))

 前方雷圖預警!!!(((゚д゚)))

 前方雷圖預警!!!(((゚д゚)))

 前方雷圖預警!!!(((゚д゚)))

 前方雷圖預警!!!(((゚д゚)))

 前方雷圖預警!!!┌|◎o◎|┘

YSL-圓管SHINE#48-上嘴試色 (20).jpg

 實物上唇的顏色,近似這圖~ !(灬ºωº灬)

YSL-圓管SHINE#48-上嘴試色 (40).jpg

 這圖偏粉了~ !(灬ºωº灬)

 

小妹是乾性敏感皮膚, 感覺這支也算挺潤的~

這支是我第一支的YSL唇膏,哈哈配著我的名字,真的是超級特別!

不過就是刻名的時間也挺久的,所以有頹興趣的話就必須先去買下-->刻名-->再去逛別的~

 

ヽ(✿゚▽゚)ノ關注我的IG SHOP! → shoppingaworld/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